挣扎在浅水的鱼(禁转载)

我超爱不白嫖的你们
vb:挣扎在浅水的鱼95

【博君一肖】基佬变大佬29

















 

几天没来,海宽哥的酒吧已经焕然一新,卡台的桌面更是大手笔的换成了金刚石。


郭成惊讶的问:“哇,海宽哥,你这是生意太好发财了?”


“屁,”刘海宽气的直咬牙说:“是飞来横祸!”


前几天有几个年轻学生人喝多了在他这闹事,等店里的服务生给他打电话赶回来的时候,早就砸的一片狼藉,酒杯酒瓶碎了一地,也店内的装饰都没有免遭于难,吧台被活活摔出了裂缝,他不换行吗!


刘海宽说着走过去拍了拍王一博的肩膀,眉头一挑:“你今天也帮帮哥哥吧,这刚装修完人不多,你一会给我上去撑撑场。”


王一博开玩笑的问:“给发钱吗?”


刘海宽看着被他紧紧搂在怀里的肖战,毫不留情的拆穿他:“给什么钱,给你机会在肖战面前表现,你小子心里不知道有多得意呢。”


王一博低下头和肖战抱屈:“大佬,你看他,克扣高中生的劳动所得。”


肖战还没弄清楚情况,舞池里的音乐震耳欲聋,他的心脏在跟着音乐节拍打鼓,晕乎乎的贴在王一博的耳边大声问他:“撑什么场?”


王一博笑笑,把他按坐在舞台的正中央:“坐在这里好好看着,你老公一会儿上去跳舞给你看。”


“你还说?!”肖战作势要站起来打他,却被他的手臂压着挣脱不开。

王一博最近好像很喜欢拿这两个字来逗他,他虽然不觉得反感但听起来还是觉得有些羞耻。


王一博看他羞恼的样子脸上瞬间笑开,俯身迅速的凑近在他的脸上蜻蜓点水的一吻:“就这么不喜欢这么叫我啊?”


肖战被他突然的一吻弄得措手不及,整个人都老实了,呆望着他开口:“我又不是女的,干嘛非要那么叫?”


王一博埋在他肩膀上停不下来的笑,边笑边用自己的脸去贴他的耳唇。


肖战实在想不明白他这句话有哪里好笑,刚想要推开他就听见王一博温柔磁性的声音贴着他的耳朵传了过来。


“你也是我老公啊,我从来没有想把你当做成女孩子的瞬间,你要是喜欢,我以后天天教给你听都行啊,”说着换腔换调的叫了好几声:“老公老公老公...”


一点也不夸张,肖战被他叫的手脚发麻,幸亏是被王一博按坐在了这,不然可能就要丢脸的腿软了。


刘海宽和郭王两个人被人当成空气的在旁边站了半天,也不见两个人有分开的意思,忍无可忍的开口:“我说差不多行了啊,只是上台跳个舞你们还打算先抱几个小时不成。”


肖战被说的脸红耳赤,急忙把王一博推开,小兔子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害羞的不敢抬头。


王一博还没有等肖战答应一声呢,就被打断了,一脸不爽的看着始作俑者,把三个人盯的一阵心虚,拱着手说:“继续抱,继续抱。”


王一博冷哼了一声,回头看着肖战,笑着说:“我很久不跳了,跳的不好你不许笑我啊。”


“不会。”




之后肖战就知道了那句话只是王一博谦虚,因为跳舞时的王一博真的在发光。


那明明是个小酒吧里供人娱乐狂欢的一个不到五米的台子,周围的灯光昏暗,氛围喧嚣,可肖战看着站在上面的王一博 ,怎么看怎么像是顶级演唱会的现场,他在最大的舞台上跳舞,所有璀璨的灯光都搭在他的身上,他比明星还要耀眼。


他好像,真的喜欢上了一颗最亮的星星,而且这颗星星愿意跌落湖面,坠入他最柔软的心底。



不过他的星星真的是太耀眼了,舞蹈跳完还没走下台就被一群人围了上去,女的想和他留电话,男的想请他喝杯酒。


肖战就这么看着他,看着王一博站在一群人中间定定和台下的自己对视,仿佛其他人都成了背景板。


刘海宽在肖战旁边说道:“可以啊,臭小子魅力依旧啊,今天的生意算是红火了。小战,谢谢啊。”


肖战不解的说:“谢我?”


“是啊,这小子今天可真是卖足了力气啊,还不是因为想在你面前开开屏。”


肖战笑笑,他想说王一博就算随便一跳都好看,后来想想当着别人面夸赞未免太肉麻了,就笑着不说话了。


等他一抬头,王一博已经从台上下来了,后面紧随着一群人关注的目光。王一博直奔肖战过来,蹲在他面前问他:“跳的怎么样?”


“哇哦,”肖战夸张的叫出声:“特别酷。”


“喜欢吗?”王一博问他。他总喜欢在舞蹈里加一些细微的小心思,比个心,示个爱,眼神对着肖战不断的放电,可是就是不知道自家兔子看懂了没有。


“喜欢喜欢!”郭成从后面冲了出来,拉着王一博一阵夸奖:“太帅了,我也要学舞蹈,一博你教我吧。”


王一博看了一眼冒出来的人,眼神微微一挑:“你学不会,跳舞要看天赋的。”


郭成的劲头就这么被打击了,还不服气的想要争几句,就被王皓轩拉住了。


然后就听见旁边的肖战说:“很难学吗?我还想试着跳一跳呢。”


王一博的眼睛顿时就亮了起来,一扫眼中对郭成的鄙夷,哄着肖战说道:“那我教你啊,你一定一学就会的。”


郭成恨不得撸起袖子上去扯住王一博的领子,问候他一句:“你大爷的。”

双标就双标吧,毕竟人家的关系不一样嘛,但是你好歹也要顾及在场当事人的心情吧。


王皓轩看着郭成气青了的脸,想着安慰一下,憋着坏笑说:“成子你别气馁,实在街舞学不会,咱们就学学广场舞,一样的多才多艺。”


“滚蛋!”郭成喝道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2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